理财问答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好不好?

最佳答案

海尔中央空调可以让整个家庭都处于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下,避免了其他的分体机所造成的直吹或是过冷或是房内冷热不匀的情况,从而也避免了对人体产生不适的可能。装饰性也比较好。配合装修没有任何的外露管线。

海尔中央空调的操作相对比较简单,自动运行,也不需要人为的特意去维护。我们可以根据各个房间里面的朝向,还有它的功能来增加或是减少送风的量,还可以加新风和加湿,让室内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卫生一些,这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比较好的。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尔空调有很多自己的专利,比如物联网,除甲醛,无佛变频,换新风等等,已经在空调行业做了几十年,有质量保证。

海尔现在在国内来说,已经深入人心了,因为他的服务非常的好,做产品,做的就是服务,海尔抓住了用户的心,当然没得说,产品质量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买国产品牌,个人以为格力的比较好!海尔空调真心好,家里用了15年了,去年才换了海尔新品自清洁变频空调,静音,挺省电的,还可以远程控制,太赞了。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