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进口红酒有哪些品牌?

最佳答案

1、拉菲。在国内,拉菲几乎成为了最好红酒的代名词,很多人请客送礼只认拉菲,它甚至成为某种“富裕”和“品位”的象征,其他的法国名庄酒在知名度上明显落后一个档次。拉菲是法国五大名庄之首,法国名庄酒的最卓越代表,它出产的一瓶1787年红酒曾经保持单瓶最贵的葡萄酒拍卖纪录长达24年。受拉菲追捧热潮的影响,其出产的副牌酒“小拉菲”也已涨到5000多元每瓶的天价,堪称在中国最“红”的外国葡萄酒。

2、杰卡斯。它是又一个闻名世界的澳洲红酒品牌。它以浓郁的果香而着称于世,极具特色的丝般柔顺的圆润口感,伴随余香持久;不需要陈年,在其年轻时饮用味道就已极佳。与生俱来的天然果香口感和易于饮用的特质,征服了无数葡萄酒爱好者的心,引领着新世界红酒迅速成为一股崭新的风尚。

3、金钟。在法国,最具有挑战八大名庄实力的首推金钟酒庄,它出产的美酒,呈现深紫红色的色泽,品尝时带有黑莓果、甜酒以及波特酒的香气,充满层次的结构,宽广厚实中却不失平衡稳重和纯净,具有相当悠长的余韵。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嘉露,开始介绍的不是大家熟知的拉菲红酒,是不是有点意外,我们接下来的介绍你会发现惊喜连连呢。美国嘉露虽然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高,但是在世界红酒中知名度也丝毫不逊色于拉菲,这是一款连续八年获得“世界最具影响力葡萄酒品牌”称号的红酒。

澳洲黄尾袋鼠,这款酒的名字就是比较有特色的,当然它们的红酒也是很有特色的,即使是在2000年才发展起来的,但实力却一直在往上增长目前已经是美国第一大进口葡萄酒品牌了,成为美国第一大进口红酒,这是多少红酒品牌的追求,然而,黄尾袋鼠在短短的三年就做到了,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进口红酒品牌介绍。

花山酒庄,这个红酒品牌国内听过的人还是比较少的,但是英国人人民却是极其青睐它,虽然是来自美国的红酒品牌,但也是不比法国红酒差,是一个值得信赖的进口红酒品牌介绍。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葡萄牙杜奥红酒是比较不错的,葡萄牙杜奥产区也是世界葡萄酒知名产区。我就只喝葡萄牙的进口红酒,感觉非常不错。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