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炒黄金怎么样?

最佳答案

无投资期限,全天24小时实时报价,黄金价格拥有国际透明度,无投资期限,无庄家。投资回报大,黄金是国际通用结算货币,属硬通货,保值性强,目前全球通货膨胀,加速金价上涨,人民币兑美元也持续上涨,所以黄金的人民币价格上涨,说明黄金在升值,如果美元持续下跌,黄金将继续攀升。

灵活性质,黄金现货的灵活性取决于卖方的回售机制,根据卖家不同,回售结款的速度有所不同,最好选择有合同机制的卖家。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2008年1月黄金正式挂牌上海交易所至今,贵金属理财产品已经慢慢成为新一代高收益理财产品。其收益空间更高,风险也相对提高。

正是因为其收益是其他很多理财产品所不能及的,所有你所说的炒黄金其受欢迎程度特别的高。更高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提高了越来越多人的收益。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这个情况和国际上完全是两个概念,因为现在国际上主要市场,包括纽约市场、伦敦市场,实际上它们都有真正的金融投资品种,期货、现货配套运作。期货黄金风险较大,谨慎投资。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