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白金卡怎么提额度?

最佳答案

1、消费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2、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美容、医院、娱乐场所等;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3、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最低是5万,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如果每个月都不够用,你就使劲用就行了,每个月都给用完,银行发现你的额度不够用,自然就会给你提额了,前提是你要及时还款,不能有逾期。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您好,白金卡提额,主要看你的日常用卡情况,每个月的额度是否能用满,一般连续2个月以上用满,银行会立即给你提额的。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