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美的华人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目前华人金融公设有两种不同类型的理财:一种为常规理财(华金半年投、华金季度投、华金年度投、华金21天投),标的期限长短均有,适合各种类型的P2P投资者;另一种是定期理财,偏向长期,项目来源于金交所。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在6.5%-10.7%。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里,国美华人金融有先天优势,那就是其国美系P2P平台的身份。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如今的国美,已发展成为拥有1700家门店、五家上市公司、四大业务板块的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民营集团企业。

在刚刚结束的国美30周年庆典上,新零售“6+1”工程开启互联网新生态。有这样实力派企业做后盾,国美华人金融自然能借上力。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国美控股集团宣布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至今,旗下拥有美易理财、美美理财、国美在线金融频道、国美华人金融4家P2P平台。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专注消费金融领域的国美华人金融。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