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差多少?

最佳答案

商业贷款利率4.90%,贷款50万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利息455308.10元,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利息368520.83元。

公积金贷款利率3.25%,贷款50万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利息283371.37元,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利息244427.08元。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两者相差17万多,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两者相差12万多,可见公积金贷款不是一般的划算啊。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率上有区别,商业贷款是执行基准利率或在基准利率上浮,公积金贷款因为属于工资福利性质,利率低于尚待利率。按照现在的政策,商贷的基准利率是7.05%,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利率是4.9%,组合贷款是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组合,公积金贷款部分按照公积金的利率执行,商业贷款部分按照商业贷款的利率执行。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要比普通商业贷款划算。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