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巧克力什么牌子好吃?

最佳答案

中国十大巧克力品牌:1、德芙巧克力;2、金帝巧克力;3、费列罗巧克力;4、慕纱巧克力;5、金莎巧克力;6、明治巧克力;7、吉百利巧克力;8、乐可可ROCOCO巧克力;9、怡浓巧克力;10、申丰巧克力。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酒心巧克力将巧克力的醇美芳香与利口酒的刺激新鲜融为一体,在美好的夜晚令人沉醉。迪克多酒心巧克力用了VAT69、威士忌、金巴利、君度、Otard甘邑和拿破仑甘邑等上等法国名酒,最适合晚餐后品尝,别具浪漫情趣。

吉莉莲,30年前由Guy和Liliane Foubert创立,是目前比利时最大的盒装巧克力生产商,每天生产75吨高品质的巧克力,销往全球132个国家。惟一被比利时王室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有“巧克力王国中的至尊”之称。现主要的有贝壳(金贝壳)、雪球、精典、宝石、情人及世界之粹7大系列。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个人比较喜欢德芙巧克力,口感很好,避免高温,我个人喜欢放冰箱冷冻半个小时后再吃,口感更脆,不黏牙。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