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本有什么好的护肤品?

最佳答案

1、黛珂保湿美容液。作为一款主打保湿的肌底液,它就是踏踏实实的有那个功效。冬季就靠这款精华搭配同款的霜度过,非常滋润。放在第一位推荐,因为它是我现在用过最惊艳的产品。(下面就没顺序啦)。

2、黛珂天然白海泥植物精华洁面乳。比较适合油性肤质日常用,角质层薄的千万不能用,干性皮肤日常就建议只用于鼻头部分或者一周日常只用2次。去除粗糙和黑头,泡沫细腻丰富,无紧绷感。

3、雪肌精乳液。深蓝色瓶子的雪肌精价格不算便宜,但日本姑娘们几乎人手一瓶,这说明她们真的非常注重皮肤的护理。乳白色的乳液擦在脸上,亮泽而薄透,迅速渗透进皮肤,让皮肤立即显得白皙,所以很受青睐。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生堂的产品,用过之后,感觉毛孔小了些,给人彻底清洁的满足感。而且价格公道,150毫升合人民币65元左右。

高丝的清肌晶我也在用,说她是油,又有些象哲理,稠稠的,压出两下就能洗干净脸,最满意她的去角栓黑头效果,超赞!唯一缺陷是给人冲洗不净的感觉,还得接着用洗颜皂或者泡沫。

植村秀的这个油,销售了40年人气不衰。对皮肤的负担很小,干燥敏感皮肤用起来也很舒服。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日本娇韵诗的产品很棒,特别是洗面奶。柔和,滋润,然而深入清洁。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