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银行年利率高?

最佳答案

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五大行”对利率进行同步调整,其中核心利率1年期存款利率上调25个基点或至1.08倍,达到3.25%。但是,活期存款利率均不做上浮,均为0.35%,2年期、3年期、5年期存款利率则与央行最新的基准利率一致,分别为3.75%、4.25%、4.75%。

此外,规模较大的全国性的股份制银行则在1年期以内的利率“做文章”,全部上调到规定的上限,而在2年期、3年期、5年期存款利率上则利率未动。

具体来讲,招行、光大、华夏、深发展、兴业、浦发等在内的多家股份制银行把活期、3个月、6个月和1年期的存款利率均上调至规定的上限,即基准利率的1.1倍,其中活期存款利率达到0.385%,三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2.86%,半年定期存款利率为3.08%,一年定期存款利率为3.3%。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部分城市商业银行如宁波银行、杭州银行、渤海银行、南京银行将一年期以上的存款利率也一浮到顶,2年期、3年期、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分别为4.125%、4.675%、5.225%。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东莞银行的年利率比较高,上浮后的2年期、3年期、5年期存款利率分别为4.125%、4.675%和5.225%。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