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然堂面膜有荧光剂吗?

最佳答案

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是没有荧光剂的。下面看看它的产品成分:

1、不含矿物油。矿物油,从原油分馏所得到的无色无味的混合物。由于价格低廉,延展性佳,吸附性良好,能牢牢地附着于皮肤上,又具持久性,能大量的制造,不易腐坏等等优点,故被用于护肤品中。但是长期涂抹含有矿物油的产品,会导致女性长出黑斑、雀斑,加速肌肤老化。

2、不含人工色素。人工色素,用人工化学合成方法所制得的有机色素。化妆品中所含的色素,长期使用会对光线发生敏感反应,从而导致色素沉着,多数还伴有皮肤潮红、丘疹等炎症现象。

3、不含酒精。酒精,如同咖啡因和尼古丁对皮肤的伤害相似,酒精不仅对皮肤有刺激作用,损耗肌肤本身水分,导致皮肤干燥粗糙,长期使用更会使皮肤过早的衰老。

4、不含果酸。果酸,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果酸可以起到快速改善肌肤质地的功效,但并不能制止肌肤自然老化和完全去除深入底层的色斑的功效,含有果酸的护肤品,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加大肌肤被晒伤的机会,长期使用会导致肌肤易被灼伤。

5、不含荧光剂。荧光剂,它不像一般化学成分那样容易被分解,而是在人体内蓄积,产生许多有害的作用,大大削减人体免疫力,荧光剂与伤口外的蛋白质结合,还会阻碍伤口的愈合。

6、不含粘合剂。粘合剂,是一种医用胶,制作面膜布的一种成分,使膜布纤维的粘合性更好,其本身对肌肤无伤害,但会成为肌肤吸收的阻碍,面膜所含的美容液不能够充分有效地渗透至肌肤。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然堂面膜最擅长的就是补水了,直接提取了玫瑰精华原液打造纯天然的面膜,让女性敷起来更加的舒适。更含有独特的保湿因子,能够带给肌肤更加细嫩的体验,有效的提亮了肤色,能够绽放出闪亮的水嫩光彩哦。

如果你是暗黄没有光泽的皮肤,自然堂面膜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效果也是最佳的,他们家是很多女性改善皮肤的第一选择。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自然堂面膜是没有荧光剂的,能正规生产的成分都是过关的,毕竟药监局管着可以放心使用。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