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纳米喷雾补水仪有用吗?

最佳答案

精明的商家看到了这种美容院最基础仪器的商机,首先把他缩小,然后做的非常精美,再加上高科技的概念,这货摇身一变,成为价格不菲的纳米喷雾补水仪,商家给他创造了一套新的理论。

这套理论包括:传统的喷雾仪、蒸脸仪喷出的都是大颗粒水珠,而纳米喷雾补水仪喷出的水雾很小,只有1-5微米(1微米=1000纳米)大小,水雾颗粒小,可以直接被皮肤吸收,能更好的为皮肤补充水分,听起来好像还是很有道理。

这套理论忽略了一个常识,一个水分子的直径是0.4纳米,本身已经是纳米级,不用这些所谓纳米补水仪,他就可以被皮肤吸收。

这些补水仪只是把水雾喷的更细,喷在面部的感觉更舒服而已,对于水分的吸收,没有什么帮助。就补水来效果来说,他起得作用仅仅是让您面部多了一些水,和用水冲一下脸的效果差不多。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纳米喷雾补水仪其实就是普通的喷雾补水仪,几十块到两三百块不等,其实没有科技含量,成本非常低。

如果你的喷雾补水仪喷出来的水分子太大了,喷在脸上或者手上或者是眼镜上直接结成水珠,说明是无法被皮肤吸收的。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纳米喷雾仪其实效果非常差,效果和手直接涂在面部几乎没有区别。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