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

最佳答案

施华蔻黑人头深层清洁洗发水,施华蔻原产于德国,起源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美发专业产品的品牌。这款洗发水含有氨基酸和清洁成分,可有效清洁头皮鱼发丝自然产生的过油脂。

欧莱雅油脂平衡洗发水,这款控油洗发水富含维生素E衍生物等多种营养成分,有效清除过剩油脂、平衡油性头发和头皮,同时能够滋养并保护头皮和头发,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当你适用后会发型头皮变得十分干净清爽、头发也柔软、亮泽了。

科颜氏茶树油纯净洗发水,茶树精油是被公认为具有抗菌的功效,而此款独特的药草配方包含诸多萃取物,像是金鸡纳树、长春藤还有大牛蒡等,提供收敛与活力之效。其中蕴含多款独特精华,能平衡头部油脂分泌,同时滋润及修护发丝,不会导致头皮及头发过干。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油性发质的在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可以选择霸王的或者是沙宣的都是很不错的,还有资生堂一些洗发水也是很不错的。

油性发质的人不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同时还要天天洗头发,这样子结合起来你的头发才能天天保持清爽。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也是油性发质的头发,平时主要洗沙宣洗发水比较多,欧莱雅油脂平衡洗头水也不错。

用户头像乾明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