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朝鲜去年国民生产总值多少美元?

最佳答案

韩国央行周五表示,尽管受到国际制裁,朝鲜2016年国内生产总值(GDP)仍增长3.9%,至32万亿韩元(约合285亿美元),创下自1999年以来最大增幅。

不过,这一数字只是韩国去年GDP(1508.3万亿韩元,约合1.34万亿美元)的约2%。

朝鲜自己不公布经济数据。韩国央行自1991年以来每年发布朝鲜的GDP数据,使用的是来自韩国统一部和国家情报部的信息,并被国际机构和研究人员广泛使用。

韩国央行的数据显示,2016年朝鲜出口增长4.6%,至28.2亿美元,创下自2013年以来最大增幅。进口增长4.8%,至37.3亿美元。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朝鲜2016年国内生产总值(GDP)仍增长3.9%,至32万亿韩元(约合285亿美元)。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朝鲜GDP增速创17年新高,为285亿美元。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