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欧米茄和浪琴哪个好?

最佳答案

欧米茄的收藏价值,欧米茄的收藏价值要明显比浪琴高出许多,具有超凡的保值增值能力。欧米茄各个系列的手表一般只生产一定的数量之后就不再生产,这就是“物以稀为贵”而导致的。

欧米茄的机芯,欧米茄拥有高质量自产机芯和娴熟的机芯打磨水平,在这个方面上,浪琴就只能望尘莫及了。

性价比,欧米茄价格定位在10000—100000之间,而浪琴的价格定位在5000—15000之间。虽然欧米茄手表价格较高,但是结合它的设计理念、材质、品牌、机芯、附加值,欧米茄的性价比会比浪琴更好一些。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欧米茄的档次比浪琴是要高的,它的自产机芯和机芯打磨水平也比浪琴要高,选择范围也更大,个人感觉欧比浪要好看,如果预算充足,建议买欧米茄。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浪琴和欧米茄根本不是同一个档次的。从收藏价值上来说,欧米茄绝对比浪琴高一个等级,保值增值能力更胜一筹。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