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铂金项链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蒂芬尼这个牌子挺好的。蒂芙尼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宝石、铂金标准,并被美国美国政府采纳为官方标准。

时至今日,蒂芙尼是全球中知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其蒂芙尼蓝色礼盒更成为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大福。周大福集团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钻戒品牌。

它是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50亿美元。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8万人。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老凤祥。老凤祥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上海老凤有限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 “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