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复印机多少钱一台?

最佳答案

1、夏普1808S。夏普1808S属于夏普主打的流量机型,是一款功能强大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具有一次扫描、打印、多次复印的功能,多样化编辑功能,一键式身份证复印,高效打印,最大原稿尺寸为A3,复印速度为18cpm,机器比较重,后期耗材很比较便宜的,价格为4300元,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2、富士施乐S1810CPS。富士施乐S1810CPS是一款数码复合机,涵盖功能复印、打印、扫描。最大原稿尺寸A3,复印速度18cpm,可以双面、身份证复印,耗材便宜,就是不能打不常规尺寸的纸张,扫描驱动不好安装,价格为3900元,不过买的还是比较好的机型。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模拟复印机大概1000元左右一台,现在模拟复印机大多停产了,没多少人买了。现在广泛使用的是数码复印机,价格更是高低错落。

家用复印机通常是台式的,价格在1000左右;办公复印机落地式的价格通常在1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便携复印机就更加便宜了,价格在2000左右;工程图纸复印机的价格要贵点,一台的价格在10万左右。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品牌、幅面、黑白或彩机、速度(低,中,高)、分配置等,这些因素决定了复印机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百万元不等,比如、三星K2200是一款数码复合机,操作比较简单,价格7899元。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