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水之密语洗发水怎么样?

最佳答案

水之密语是资生堂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针对追求秀发润泽效果的消费者研制的高档洗发护理系列。这个品牌是最近非常大势的赵丽颖代言的,因其持久的清香而广受欢迎。

水之密语洗发水,共有两大类别:凝润水护系列、凝润滋养系列。使用效果、防止了头发的水分及营养流失,令秀发莹润亮泽。修复发丝表面损伤并形成保护膜,有效修复受损。清新淡雅的花香能消除粘在头发上的烟味等令人反感的气味。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水之密语洗发水的香味是被所有用过的人所认可的,不仅味道清新独特,而且持久保留。

净澄水活系列和凝润滋养系列散发着清雅花香,香味持久让人心情愉悦,有效去除头发上令人不适的味道。

而靓彩染烫修护系列散发着舒心怡人的花果香调,洗后持久留香,舒缓愉悦心情,怡人芳香令人禁不住想要亲近。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用完效果不错,当然最好洗发露和护发素配合使用,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护发素可以保证头发所需的弱酸性环境.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