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男士香水哪个品牌比较好?

最佳答案

男士香水还是味道淡一点的好,推荐你用忆初芳的那款古龙香水,很好闻的。

据说它专门为具有浓郁情怀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用的主料是提取天然龙涎香中的龙涎甾,柑橘和葡萄柚的酸甜与薄荷的清鲜有力,而后雪松与劳丹脂融合而成的干爽纯粹,撩人的龙诞香、檀香与香根草更在后基调中强化了沁人心碑的诱人气息,活脱脱地表现了男人内心深处最为原始的自信、时尚而优雅的男性魅力。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HUGO BOSS,我认为是大众男士香水的集大成者,有很多款很不错的香水。SOUL、in Motion Edition(兰色的球,04年限量),一般喜欢elements aqua(自然力之水)。in Motion 05年限量(绿球),不过这款比较酷,上班不合适用。还有in Motion(原版灰球,适合冬天用)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男士香水:古龙、爱马仕、香奈儿、范思哲、阿玛尼都不错。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