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价又好用的眼影牌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KATE骨干眼影,零售价:149元。KATE骨干眼影是平价眼影之王,共六个色号,每盘有三个珠光色和一个哑光色,基本都是大地色系,还有比较适合暖皮的红棕色系,新手完全可以驾驭,完整的打造一个妆面。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canmake井田五色眼影,参考价:98元。Canmake这款五色眼影色号众多,有最不会出错的大地色还有秋冬最适合的梅子色盘,甚至还有宝蓝色紫色的盘子,几乎可以满足你的所有妆容需要,中间的大闪片提亮色是整盘的重点,涂抹在眼皮中间和眼角可以打造出波光粼粼的感觉。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kiko四色眼影,参考价:120元。Kiko是意大利的一个专业彩妆品牌,他家的四色眼影101一直以nars吉隆坡的替代色被很多美妆博主推荐,眼影本身是烘焙的压盘,最浅色和最深色上眼的效果和nars吉隆坡几乎一样,价格却是他的一半还多。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