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核桃油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核桃油价格比常见的花生油玉米油的价格要高一点,而不同种类的核桃油价格也会有所区别。市面上出售的核桃油有婴儿专用核桃油、野生核桃油、普通核桃油以及不同工艺制作的核桃油等,不同类型的价格是不同的,其中婴儿专用的核桃油价格最贵。对于核桃油价格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购买时总担心自己吃亏了。

目前了解到市场上在售的核桃油价格范围在每斤300元左右,不同品牌与规格含量会影响到具体核桃油价格的高低,最便宜的香格里拉原生态野生有机核桃油价格为72元人民币250ML。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面上出售的核桃油有婴儿专用核桃油、野生核桃油、普通核桃油以及不同工艺制作的核桃油等,不同类型的价格是不同;

香格里拉原生态野生有机核桃油250m,价格:72元。纽瑞滋核桃油250ml法国原装进口,价格:89元,汉臣氏A+精纯初榨核桃油金装升级200ml,价格:97元,汉臣氏A+有机纯生核桃油250ml,价格:83元。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慧宝园有机冷初榨野生核桃油适合婴幼儿(0-6岁)孕产妇 250ml价格是108元,法国进口有机食用核桃油(婴幼儿孕妇食用)250m 价格是158元。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