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润唐豆浆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润唐豆腐豆浆机的功能:采用微电脑控制,磨浆、煮浆、滤浆、冲浆,一键式智能控制完成.智能控制便捷预约:精准显示,只需一键,最长可预约10小时。无清洗死角设计够干净,才够健康。

无拐角,不留残渣,防止细菌增生。手动打开放浆口,向前轻拉,流水清洗即可洗去残渣。安全滤网卡口,杯盖安全卡扣:旋转齿轮,机身杯体底座强电合器设计更稳定。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赞,比着传统的豆浆机增加了几个功能:以下是个人使用心得,很不错的产品。

增加了内置过滤网,不需要手工过滤,出来的就是无渣豆浆;可以做各种豆腐和豆腐花、豆腐果冻(里面可以放水果,小朋友很喜欢,自己做比较放心经济又安全);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润唐豆腐豆浆机不错的,我自己前段时间购买一台,打出来的无渣豆浆喝起来很香醇,做出来的豆腐也可以,比超市购买的好多了,不过价格有点贵了,总体来说不错的。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