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利来月饼好不好?

最佳答案

好利来月饼所用糖浆以优质白砂糖为主料,加入柠檬、菠萝等香味浓郁的水果,以文火慢慢熬制,用于饼皮的制作。以此法制作的果糖糖浆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赋予饼皮以淡淡的水果清香。饼皮入口,前味微甜,后味中又有水果的清香,口感酥糯,绵中带劲。

用户头像乾明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利来月饼对每一款月饼都进行了深入研究,根据不同口味,精选馅基材料,并采用不同的制作工艺。馅料:创新成就味觉之美。

馅料,是月饼的核心部分。好利来告诉人们,好的馅料,来自苛刻的选材标准,更来自对味觉体验的不断创新。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好利来月饼饼皮:独门密制,皮出好味。月饼皮带来月饼的第一层好味道。好利来饼皮选用优质月饼专用粉,配以秘制糖浆和纯正花生油精制而成,使饼皮晶莹剔透,入口甘绵,回味无穷。而这其中最大的秘密,便是秘制糖浆的制作。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