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科剃须刀好不好?

最佳答案

飞科集团创立于1999年,2012年11月13日正式更名为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主要产品有电动剃须刀,女式剃毛器,毛球修剪器,鼻毛修剪器,电吹风,烫发器,电熨斗、挂烫机,电水壶等系列个人护理电器。产品远销国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中国市场销量连续荣列第一位。

浮动式三头弹性贴面剃须系统,这样的话就是形成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剃须过程,不管是边边角角还是一个犄角旮旯的胡子都不在话下!其实这主要就是归功于该产品的一个组成系统,是目前来说最符合亚洲人们胡须的剃须刀。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飞科剃须刀、产品说明产品功能:款式新颖,造型流畅质感好;三刀头独立浮动式,配备贴面超薄弧形刀网;精密剃须系统,剃须更彻底更舒适;大功率银钯合金马达;动力超强。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剃须刀完美贴合面部,触感很轻,清理很干净,飞科的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强烈推荐。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