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市什么时候涨?

最佳答案

股票会涨的时候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几种情况:政策利好股市的时候,绝大多数个股会涨;行业产生重大利好的时候,本行业个股也会上涨;

个股出现重大利好的时候,个股当然还会上涨,不过个别例外、利好出尽、冲高回落也是难免的;还有主力资金震仓完毕、想拉就能上涨。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一定时期、一支股票的流通盘(即交换的筹码也就是股数)是一定的。当人们普遍看好后市时,人们都争相购买,买方主动愿意出相对的高价购买此股票的流通筹码,因而造成股价上涨,这就是股价上涨的根本原因,即买方(盘)>卖方(盘),卖方不如买方积极主动,这时股价必然上升。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经济和企业发展所导致的自然结果。比如,房地产中的龙头长达数年的上涨趋势,就是国家经济和企业发展共同作用的结果。

2、企业的异常优秀表现,比如,格力电器近二十年的深耕细做,赢得了市场和股价的双丰收。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