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修改工行支付密码?

最佳答案

修改工行网上银行的支付密码和登陆密码流程:1、登录工行网站;2、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3、输入登录卡号和登录密码;4、点击“客户服务”-“客户信息修改”-“修改密码 ”;5、根据提示修改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

如果您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支付密码忘记,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分别办理网上银行登录或支付密码重置手续(免费办理)。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修改工行支付密码办法,如果说是网上银行的支付密码其实就是U盾的密码,这个密码是可以在网上修改的;如果取现金或自助设备使用的密码,则必须在柜台或自助设备上修改。

修改网上银行支付密码可以登录的网上银行后,点击“安全中心”后然后在左面会有至上而下的菜单,再点“U盾管理”,“修改U盾密码”当然在修改前应该把U盾插入接电脑USB接口,按提示进行就可以修改。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登陆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