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透明手机售价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有一款叫做FX0的手机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这款搭载的是FirefoxOS系统的Fx0由LG联合Mozilla共同推出,机身看得出来,只有外壳是透明化,在配置方面,拥有4.7英寸的IPS显示屏,内置1.5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运行Firefox 2.0操作系统,而且该机支持4G LTE网络。

这款透明手机仅需2160元,不论从外观还是价格上来比真的可以和iphone手机相提并论。但是看到透明手机的发展历程,像这样一款手机如果真的拥有在手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事实上,早在2009年,索尼就推出过一款设计相当独特的透明屏幕手机——Xperia Pureness,没有智能系统,没有触摸屏,回归最纯粹的手机通话功能和简约设计。发售价格为7000欧元,在当时折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2016年的CES上,曝光的透明手机引起大家关注,售价2610元。

用户头像云晏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