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LG冰箱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作为一款与人们饮食息息相关的家电,冰箱关系到消费者甚至整个家庭的健康情况。因此,健康作为冰箱最重要的功能成为所有冰箱厂家研发的焦点。

相对于普通健康冰箱只在某一方面突出的情况,LG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精心设计了一套整体的健康方案:保鲜+保湿+抗菌,防止食物变质,完整保持食物的营养、水分以及口感。

LG全新技术的智能变温保鲜室,在这些方面的表现就显得非常突出。LG智能变温还能做到对温度的精确控制,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不同材料的最佳保鲜环境。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LG的在中国技术还可以,但质量一般(甚至还不如国产),而近年来质量又开始下滑。售后服务全国口碑一直都比较差。

LG的投诉事件几乎经常可以看到。而且07年LG在华的"翻新事件"和"被指控偷漏税款事件"严重降低了LG企业形象。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LG电器的优点是外形时尚、美观,这也是韩国品牌的通点。但是质量上绝对不是最上乘的,建议你买海尔,西门子。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