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工作怎么贷车贷?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不单是只看工作,还可以看房产证、营业执照等,具体有以下二种贷款方式:

一、从建行、农行、工行、中国银行这四大银行贷款,利息大概3厘左右。条件:1、拥有房产证(商品房85平方米以上,自建房200平方米以上),房产证上的名字不一定要本人的,可以是配偶,也可以是父母直系亲属;2、自己在政府部门上班,是公务员。

二、走商业金融,利息大概6.8厘左右。条件:1、有单位的单位盖章,出具收入证明(如果自己没单位,可以找个认识的单位盖个章),还要写上领导电话(电话可以写认识的朋友,事先商量好);2、如果有开店的出具营业执照;3、本人任何银行最近半年的流水帐单。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工作你有抵押也是可以进行贷款买车的!关于申请汽车贷款,有两种方式:个人信用贷款购车(无抵押无担保,一般要求你信用良好,工作收入稳定),或者是房产抵押贷款购车(用房产做抵押)。

个人信用贷款购车一般可以贷5年,首付3成以上。房产抵押贷款购车一般最长可贷5年,首付也是3成以上。利率主要根据你的贷款类型和你的个人资质综合决定。

用户头像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没工作可以个人信用贷款或者抵押车贷都行的。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