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奔驰gla和宝马x1哪个好?

最佳答案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A相对于上一代改动不大,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瞬间提升了前脸的气势。同时在下进气口处新GLA也采用了这种设计,再加上灯组细节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尊贵有气质。车身线条改变不大,依显的旧短小精悍,带有掀背车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49*1084*1535mm ,轴距为2699mm。

宝马X1设计秉承X家族纯粹的SAV外观设计,少了一分豪华感,多了不些攻击性和运动感。X1并没有采用宝马家族的开眼角设计,但是从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天使眼,还是能一眼就认出它宝马家族的身份。X1增长了轴距,整体车型看起来十分修长优美,车身尺寸为4565*1821*1624mm,轴距为2780mm。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选宝马X1!奔驰GLA的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合,奔驰自己研发,根据目前的使用情况,设计有缺陷,保质期内换变速箱电脑的有很多,4S索赔了很多,就算是9AT也是有不少缺陷,虽然目前有所改进,但是双离合终究不适合中国的路况。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奔驰GLA外观更年轻时尚,充满动感,定位非常明确。而宝马X1外观尺寸更大,虽然大好像更符合现在的国内市场需求,但特点并不鲜明,定位稍显模糊,这样的好处是用户群体更大,但仅从外观来看,似乎GLA更加吸引眼球。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