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贷逾期多久就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在手机贷上逾期几天暂时是不上央行征信。虽然逾期几天对征信是没影响的,但是如果长时间不还,就会别各种催收手段打扰,所以建议你还是尽快还钱吧,毕竟不能总是欠钱。

如果逾期较久,超过一个月以上,这样才会被手机贷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个名单就会上征信的,以后征信就黑了,再也无法贷款,也无法做高铁、飞机等,不能住住星级酒店等高消费了。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手机贷逾期严重的,肯定是会上征信记录,现在,手机贷与芝麻信用合作了,在申请贷款时,如果认证芝麻信用也对于贷款额度也有正面的影响。

手机贷跟芝麻分一起的,注意维护好信用,因此如果逾期还款的话,起码会影响你的芝麻分。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你严重逾期的话,是会被上报征信的,有可能还会上网络黑名单。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