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壳牌和美孚机油哪个好?

最佳答案

美孚机油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长效性和运动性能表现比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温性表现也不错,对发动机的保护比较好,缺点是大多数车主觉得价格可能比较高。壳牌:性能平均,清洁型较好,但因为大都用XHVI基础油,缺乏高性能的超级机油。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全新PurePlus技术可将天然气制成水晶般纯净的全合成基础油,在此基础上添加独有的动力清洁技术。

从而创造出具有超强清洁保护性能的润滑油。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孚和壳牌其实差别并不大,都是属于平顺型的,说白了就是体验感不是很明显,没什么感觉,传统的名牌都这样,大牌中的德国GT魔力红机油体验感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在动力和静音方面,很均衡。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车辆常规保养更换机油的话,嘉实多或者美孚机油质量都不错,像嘉实多磁护全合成,金美孚全合成机油。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