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银行理财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由于银监会有规定,所有高于规定利率的理财产品都需要提示风险,因此目前大陆地区主要商业银行的人民币理财业务时不承诺保本的,安心得利”系列产品是中国农业银行向公众发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主要投资方向为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回购、中高信用等级企业债券、银行存款及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等。

投资组合的整体评级为农业银行中低风险等级,我不知道你买的是哪一期,所以查不到预期收益,但是估计不会超过年化5%,所以基本可以放心。

这个收益率即使不能保证也不会差太多,出现本金损失的几率几乎没有,所以不用着急,这种人民币理财对于农行这种四大行来说,不会让它出现风险的。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有保本型的理财,5%或6%左右的年收益,风险基本没有。风险都有理财产品银行的相对好的风险小点,收益低点。

但银行还有一些基金或者其他的理财方式,有一家的风险,就要多考虑一下了相信你是会选择安全稳定收益型的。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买农业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那就没有风险的。

用户头像呼延叶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