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素佳儿奶粉上火吗?

最佳答案

美赞臣荷兰铂金版奶粉,说它采用益生元组合,有助于排便通畅,减少宝宝上火现象。不仅如此,这款奶粉中还含有足量DHA,且含量达到国际权威推荐DHA水平,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大脑优速发育。

我家宝宝就一直喝美赞臣荷兰铂金版,没有罢过一顿餐,而且便便也逐渐正常,大多数时候都会拉出健康的“黄金软便”呢,现在我家宝宝已经喝到3段了,身体一直很棒,去医院体检,医生也说他比同龄孩子长得好。嘴也甜,见人就喊,不怕生,看亲戚朋友都喜欢他,我这当妈的,真是幸福又自豪。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呀,美素佳儿奶粉不上火,可以给孩子试试看的。不过一般有母乳的情况下,母乳喂养为主,母乳不够再给孩子添加奶粉喂好,一开始的奶比较推荐的是,那种水解奶,因为不容易出现过敏等等。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款奶粉不上火,质地细腻干燥的奶粉,并且溶解度很不错,冲泡后没有出现挂壁现象。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