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的卸妆水比较好?

最佳答案

1、芙丽芳丝:芙丽芳丝品牌成立于2001年,在2018卸妆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以低刺激性的植物性护肤品为主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得调整产业链,致力于打造出品质最佳,旗下的卸妆油在温和洁净的效果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2、水之印:水之印品牌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在全球颇具知名度的化妆品集团,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是想当的精细,旗下的产品不仅在针对性上相当的不错,而且在整体工艺上也是相当完美的品牌。

3、兰芝:兰芝品牌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护肤品和彩妆的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并且在产品的生产上有最严格的质量检验,旗下的卸妆油采用顶尖的工艺提取而成,在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雅诗兰黛:雅诗兰黛品牌成立于1946年,在2018卸妆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颇具市场影响力的品牌。

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和产业结构,致力于打造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旗下的卸妆油种类丰富,并且在质量上也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用户头像Marsh Frankli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本人我一直在用芙丽芳丝牌子的卸妆水,感觉挺好的。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