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6排量的保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1、首先是购置税,现在新的税费规定1.6L排量以下为车款的5%,1.8L以上为10%。

2、其次是保险费,强制险为950元,另外的保费根据全险或部分险及所参保的保险公司有一定的差别,一般10万元的车子保险费为4000-5000元左右,其余的费用较小,有上牌费,现为300元;车船使用税为480元。

3、还有三角牌及灭火器等必需品,费用为150元左右,环保检测费70元另外,购置大排量车还需交纳消费税。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众波罗1.6排量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尝场佰渡脂盗拌醛饱互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一万三四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购置税是车价的8.547%,这个车应该是12205元;保险要看你如何保,全险应该在8—9千元左右,只上交强险+车船税应该是1430元。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