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棵树和多乐士哪个好?

最佳答案

多乐士、三棵树都是国内一线品牌,这三个品牌同档次的质量是差不太多的,多乐士属于合资企业国内生产;三棵树属于国内品牌;他们的原材料大多是进口的,基本是相同原材料商供货,质量三棵树由于是后来者居上,采用的相对更环保些,更健康些,为了抢占多乐士、立邦市场。

在市场销售中,多乐士、立邦相对赝品较普遍,鱼龙混杂、不良商家居多,因为正品利润达不到费用支持,经销商被逼无奈;三棵树吸取了多乐士前车之鉴,质量及防伪及品牌保护很到位,市场很难买到假货。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棵树、多乐士、两者都差别不大都可以选。其实真正用起来效果质量都差不多,可能漆工会建议你选立邦,因为大部分漆工习惯用立邦。

但是从环保来看,我个人推荐佳士利水漆,我自己家刚刚装修买的就是佳士利的,刷了没什么味道,检测仪检测也是0甲醛。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三棵树漆与多乐士漆相比,实话实说,多乐士的底蕴深厚得多,在环保性方面都有自己独树一帜的地方,所以也不能轻视三棵树这样的后起之秀。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