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本田crv价格是多少?

最佳答案

1、本田crv采用2.0L、2.4L,i-VTEC发动机,但是在重新的调校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从125Kw提升到140Kw,与之匹配的是改良后的5档自动变速箱。参考价:16.98-25.98万元。

2、在安全性方面,全新CR-V相较老款车型提升十分明显,不但采用了G-CON安全设计概念延伸的车身设计,通过对撞击力度的分散最大程度地保证车厢内的完整性,而且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和乘员感知系统(OPDS),实现同级车型中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田crv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参考价:16.98-25.98万元。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本田crv这款车参考价:16.98-25.98万元。排量:1.5T/2.0L,油耗:4.8-6.7L。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