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奶粉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美赞臣在美国号称是销售最好的品牌,具有很强的产品开发实力,除常规产品外还有针对特别需求的婴儿而开发的特殊奶粉,如部分水解蛋白奶粉和脱敏奶粉。市场投入很大,登陆网站可申请免费样品和折扣券,因此价位比较高。另据用过的部分朋友说,有些宝宝容易上火便秘。

雅培有内地版和港版,此外,比较受欢迎的还有美国版的Similac金盾系列。这3个版本在配方上都大同小异,但是原产国有所不同,因此价格上也有很大的差别。

惠氏自发明世界第一罐婴儿配方奶粉以来,惠氏一直用制药的经验制造奶粉,坚持严谨。其版本和产地有很多,但在配方上差别不大,各成分含量略有不同。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奶粉的品牌大多以跨国大企业为主,规模大,历史悠久。目前,最受大众青睐的美国奶粉品牌主要有雅培、美赞臣、惠氏等知名牌子。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旭贝尔奶粉是由美国PBM营养品有限公司研制的,我孩子挺喜欢的。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