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1人品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51人品公司是杭州义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信用卡)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其经营管理的51人品理财平台,专注于为网络小额借贷资金撮合提供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服务。公司于2015年5月在杭州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办公地点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投资收益安全有保障:设立风险准备金账户,专户专款专用;资金安全保障:设立风险准备金账户,由中信银行监管,保护资金更放心;第三方资金托管:账户资金由新浪支付托管,资金不经过平台,最大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用户头像Samuel Dunba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1信用卡在杭州宣布完成总额3.1亿美元(按汇率6.7算)的C轮融资,风险度相当低了,也是很正规的平台,比较安全吧,就是收益很低。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账户资金由新浪支付托管,全程资金由工商银行监管,还算比较安全的。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