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法人为什么突然变更?

最佳答案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由马云变更成了叶郁青。根据相关信息查询得知,叶郁青目前担任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位。

对于法人变更,蚂蚁金服已经正式回应:“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是公司内部治理范畴,和公司实际没有关系”。

用户头像乾明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对此,蚂蚁金服回应称,支付宝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而不是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以,法人变更什么都不意味。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蚂蚁金服回应称,支付宝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而不是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以,法人变更什么都不意味。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