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猪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猪理财是一家安全、便捷、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由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运营。

小猪理财结合市场形势,开创出“机构+现金双重担保”特色的商业模式,是国内首创专业垂直深耕于市政工程、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的工程投标保证金的优质资产项目,真正做到项目的足够安全与优质。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猪理财通过资金闭环式的监管体系,通过设立银行共管账户,监管资金去向,做到资金闭环、交易闭环、全方位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至今保持着“零逾期、零坏账”的行业记录。

迄今为止,小猪理财平台已覆盖至全国,加盟商分布全国30多个省份,成立数百家网络运营中心。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2016年10月13日,小猪理财”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网络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小猪理财”是一家安全、便捷、透明,同时具有双重担保(机构+20%现金)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