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士香烟有哪几种?

最佳答案

1、DJ-什锦水果:DJ是国内销量比较好的一款女士香烟,烟性温和,不刺口,是刚刚步入吸烟一族女性的最爱。DJ最大的特点是有着浓郁的水果香味,绿色苹果、粉色草莓、黄色柠檬,每种味道都可在打开烟盖的一霎那强烈的感觉到。

2、520香烟:台湾产的香烟,在烟嘴的地方有颗红心,有原味和薄荷味的,薄荷味道的比原味的更适合女孩子。凉丝丝的。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喜欢它,固执地以为烟草里有恋爱的味道,过滤嘴上有心型中空,好看是好看,但是,过滤功能弱了不少。

3、南京金陵十二钗:题材宏大,名声远播,为中国女士香烟的“兵马招讨大元帅”。香气的优雅、烟气的醇和,劲头的适中,口感的舒适。每个烟盒上都有一首,对红楼梦里的女性人物的点评诗。收藏极品。南京煊赫门也是旗下的产品。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YSL(圣罗兰):很多女生都是从这款香烟开始飘渺人生。目前国内市场流行的圣罗兰大致有三种:绿色装、黑色装、白色装。不知为何,其价格近来一路飙升,让圣迷们痛骂不已。

圣罗兰口感清凉,烟熏味小,焦油量不大,因而很受有洁癖、因工作繁忙而导致身体虚弱的美女喜欢。黑色装圣罗兰稳重端庄,配有银色“YSL”组合标识,更显过人的品味。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身边的朋友都在抽520香烟,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