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钢琴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珠江钢琴。珠江钢琴是中国的老牌钢琴企业,成立于五十年代,也是中国第一家乐器行业里的上市企业。至今为止已经生产了200万台钢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可以说有钢琴的地方就有珠江钢琴。

珠江钢琴集团拥有珠江、里特米勒、恺撒堡、京珠等自主钢琴品牌。分别是:珠江T系列,P系列,里特米勒R系列,(价格一万到两万之间)凯撒堡HU系列,KN系列,KA系列(价格两万到三四万之间)。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星海钢琴。星海钢琴集团公司是一九九四年由北京星海乐器联合公司改制的中西乐器制造企业,是国家大型工业企业。

近十多年来,企业发展迅速,主要经济指标迅速增长,星海钢琴的产销规模已达年产4万多架,位居全国第二。主要产品包括:立式钢琴、三角钢琴、西管乐器、民族乐器、打击乐器、电声乐器和乐器配件等系列产品。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雅马哈钢琴。雅马哈公司是在1887年成立,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