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9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最佳答案

1、香格里拉:每年9月到10月的秋季是香格里拉最佳旅游时间,这段时间的气温和天气情况都是最适合出行的,鲜花都已开放,放眼都是绿色的草和树,天空是一望无垠的蓝,景色最美。但是这两个季节温差也较大。

2、九寨沟:如果有机会,你一定要每个季节都去一次九寨沟,体会不一样的美景,九月份的九寨沟同样是一副绝美的风景,层林尽染,五颜六色的湖水,色彩斑斓。此时,你会觉得整个风景如同人间仙境。

3、呼伦贝尔大草原:除了春季,9月中下旬,也是去呼伦贝尔的最佳时间,秋季的呼伦贝尔是丰收的季节,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但是这时候的温差比较大,建议大家多带些衣物,不能只穿短袖衫、短裤或裙装,应适当带长袖衣服,随时加减。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煌最佳旅游时间是在每年5月到10月最佳,不过最好要避开节庆假期,9月的敦煌昼夜温差大,要多准备衣服备用。要随身携带一些防晒用品,穿浅色的抗紫外线的衣服。想要去沙漠旅行的话,提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切莫单独行动。沙漠探险、魔鬼城等,在这些危险地域活动中,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成都最佳旅游时间是在春秋两季,成都气候潮湿,日照较少,常年多云雾,年平均温度16℃。春秋两季的成都气温适中,气候较好,适合游玩。成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9月来成都,闲步在成都的大街小巷,饿了吃一份成都小吃,慢慢享受生活。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