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

最佳答案

1、海尔冰箱:海尔冰箱是白色家电的第一品牌,海尔冰箱坚持技术创新已经先后的推出了抗菌冰箱、无氟冰箱、软冷冻冰箱、对开门冰箱、三门冰箱等系列产品,不断的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2、西门子冰箱:西门子公司是全球电子电器行业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公司不论是在产品的质量上还是在企业的管理上都一直追求卓越,追求卓越是西门子企业的长远目标。

3、美菱冰箱: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小编现在要介绍的是美菱冰箱。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三大冰箱制造基地,公司主导的产品美菱冰箱是国家出口的免检产品。

4、LG冰箱:LG集团一直追求为顾客的生活提供出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社会,LG公司一直不断的向技术领域发起挑战,一直进行新技术的研发,科研室LG公司的发展重点。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冰箱品牌排行榜:1、海尔电冰箱Haier;2、SIEMENS西门子电冰箱;3、容声电冰箱Ronshen;4、美的电冰箱Midea;5、美菱电冰箱Meling;6、海信电冰箱Hisense;7、SAMSUNG三星电冰箱;8、Panasonic松下电冰箱;9、BOSCH博世家电电冰箱;10、卡萨帝电冰箱Casarte。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海尔、容声、美的冰箱现在是属国内十大品牌中的靠前几位,海尔冰箱是国内知名品牌(首位),容声冰箱是著名的老牌冰箱品牌单位,是国内生产冰箱最早的厂家之一。美的冰箱是新星品牌,有先进的科学技术。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