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的理财通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以理财通对接的两个基金为例: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和广发基金天天红:

1、汇添富基金全额宝昨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5%,万份收益为1.0881。那么,存入1万元,一天的收益为1.0881元,一个月的收益大概为10000*4.05%*30/365=33.29元。

2、广发基金天天红昨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分别为4.42%,1.2790。那么,购入1万元的该基金,一天的收益为1.28元,一个月的收益大概是10000*4.42%*30/365=36.33元。

用户头像解梦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通主要特征就是本金无忧,活期便利、定期收益、每日记收益、按月分红利。目前理财通产品的收益率基本都是在4.0%附近,稍微高于余额宝。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理财通的收益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比较稳定的,具体还是看你购买的是什么类型的产品,每种产品都是有特点的,产生的收益也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