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江小白代理价格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特大城市(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沈阳、南京、杭州、西安)总投资金额:600万;首批进货300万;保证金50万;首年任务1000万。

2、大型城市(昆明、贵阳、南宁、兰州、乌鲁木齐、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长春、哈尔冰、郑州、长沙、合肥、南昌、济南、福州、苏州、青岛)总投资金额:300万;首批进货200万;保证金30万;首年任务500万。

3、中型城市(银川、西宁、海口、拉萨、唐山、大连、烟台、无锡、宁波、厦门、泉州、佛山、东莞、洛阳、南通、常州、徐州、潍坊、淄博、绍兴、温州、台州、大庆、鞍山)总投资金额:200万;首批进货150万;保证金20万;首年任务300万。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江小白县级代理需要20万元的首次进货费,还有3万元的金,加上其他的费用,大概需要30万元。江小白是小酒的特性。

所以代理商要在餐饮渠道的运作能力较强,直辖市、省会城市、较大规模的地级城市,有能力在到货两个月内覆盖80%以上餐饮终端,一般地级城市和县级城市有能力加盟商会在到货一个月内覆盖80%以上餐饮终端。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要在县级代理江小白也是要一定资金的。江小白代理县级需要20万元的首次进货费,还有3万元的保证金。整个流程代理下来大概需要30万元。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