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尿不湿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好奇。好奇尿不湿诞生于1978年,是全球技术创新领先的婴儿尿不湿品牌,是金伯利公司率先推出的产品。

好奇采用天然滋润表层,柔棉感清爽透气外层,在透气性好投票中,满意率高达49。51%。好奇产品的性价比调查中,性价比满意度达75。74%。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帮宝适。帮宝适,美国宝洁公司著名婴儿卫生系列产品,现在成为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第一婴儿尿不湿品牌;

1997年帮宝适进入中国,现在目标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已达到99%,成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各国父母首选的婴儿护理用品之一。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家宝宝一直在用妈咪宝贝。妈咪宝贝尿不湿属于上海尤妮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由四家公司出资组建的专业生产跨国品牌苏菲卫生巾和妈咪宝贝婴儿尿不湿的中日合资企业。是专业从事女性及婴儿卫生用品的公司。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