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互联贷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互联贷是仁昊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个人对个人互联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资金保障也就是所谓的本息保障,是借款者还款当日,由互联贷先行向投资者回购该笔借款中尚未归还的剩余债权和本息,同时债权转让互联贷网站,由互联贷委托第三方催收团队追缴借款者的欠款。确保理财人资金无任何损失和风险。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互联贷承诺对投资者的本息进行保障,主要有以下措施:我们坚持只筛选优质借款人,严格控制贷款额度,必须拥有足额抵押物,确保所发布的借款均是优质标的;

每个借款标都必须签署纸质借款合同,若发生坏帐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缴欠款;根据抵押物的价格限定借款者的借款额度;最高额度不会超过抵押物价格的50%,如若发生坏账,本网站迅速通过合法途径处置抵押物,如变卖、拍卖等,从而保证投资者的本息收益。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这种网贷理财平台潜在的风险非常高,雷区分分钟炸的,谨慎投资。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