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沃尔沃和奥迪哪个好?

最佳答案

说实话看你需求以及用途。作为一个沃尔沃市场部的普通职员来说。目前来说从产品力来说S90是优于A6L的。A6L目前之所以卖得好说句实话很大程度是因为优惠幅度足够大。毕竟50W左右能买到3.0TV6的a6。从空间对比S90完胜a6。尤其是后排。S90后排空间完全可以对标D级车。安全配置S90完胜等等。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沃尔沃这车,先不论外观如何,这个内饰真的是丑,而且是爆炸式的丑。当年这个沃尔沃的价格可以买平行进口宝马x5最低配,奥迪q7换代也能买个最低配,而奔驰glk300没问题。揽胜极光更是可以买。所以相当于花了奥迪奔驰宝马的钱,买了一辆大众级别的车。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底盘调教方面一直都不是沃尔沃的强项,Q3的调教稍微好一些,但是只是好一些而已,没有拉开差距,而其他各方面Q3都不是特别的占优势,所以我还是推荐去买沃尔沃,而且买Q3是要为奥迪那个标花一些钱的。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